带我装逼带我飞

本质EdSheeran粉,谁说我男票吃藕本可人儿和谁撕ಠ_ಠ
最近有霉屎倾向。
大爱rixton&OneRepublic,胖子是我老公,靴靴。
本命一美James McAvoy。
欧美只要是帅哥基本都是墙头吸吸。

Me and My Broken Heart - Rixton

我和我的玻璃心/小破心(?)(´・ω・`)

最近很爱的二货团rixton出品。

觉得歌都很不错啊,是我喜欢的风格w,翻唱的problem也超级好听

查了查才知道原来那首让人笑到肚子痛的make out也是他们的!

Jake超级可爱,声音好棒,现场也好稳定( ´ ▽ ` )ノ

不过颜最喜欢的果断还是Charley,歪果仁+深发色果断很对我胃口!(舔了舔一美米傻等等等墙头w)

现状是一边希望找到同好,一边却不希望他们在国内变得特别大众_(:з」∠)_

简直就像虽然stayreal和内地第一家rockcoco在贵阳开了很高兴,却为“以后走在街上撞衫几率大大提高”而烦恼着一样。

等待新曲wait on me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