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我装逼带我飞

本质EdSheeran粉,谁说我男票吃藕本可人儿和谁撕ಠ_ಠ
最近有霉屎倾向。
大爱rixton&OneRepublic,胖子是我老公,靴靴。
本命一美James McAvoy。
欧美只要是帅哥基本都是墙头吸吸。

吐槽

cbf所谓的好ppt可能恰好就是最为人唾弃的把文字全都放上去那种吧……内容都在ppt上了你睁着眼睛看字就好了你还要人讲解干嘛😀ppt展示就应该是为主讲人服务,通过少量关键字提取or图示,建立一个更清晰的逻辑顺序,更直观的视觉信息传达使观众更好地理解自己的报告内容吧?【然而和我并没有什么关系…

突然对两年后自己的毕业答辩有点担心【x

以及强裂要求以后的展示为了达到最佳效果用自己的电脑!还在为我失踪的背景耿耿于怀!

以及暑假想学ai……

我真的好想做ui设计湿啊……_(:з」∠)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