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我装逼带我飞

本质EdSheeran粉,谁说我男票吃藕本可人儿和谁撕ಠ_ಠ
最近有霉屎倾向。
大爱rixton&OneRepublic,胖子是我老公,靴靴。
本命一美James McAvoy。
欧美只要是帅哥基本都是墙头吸吸。

Let the Road - Rixton

二团这专刚放出收纳曲目的时候觉得特没诚意,一专有好几首是老歌(玻璃心啊天花板啊)。就等着let the road, beautiful excueses, speakerphone(也是老歌,可惜一直找不到音频)这三首。专辑价格也是贵得让人高攀不起...二团现在是什么地位实在是不懂...公司谜一样的决定我也是猜不透_(:з」∠)_

目前来说最喜欢let the road啦!没什么理由,就是喜欢,人声好听得可怕,后半段的伴奏也是来得刚刚好...大赞!

beautiful excuses就是熟悉的风格啦,也是好听,希望成绩好呜呜呜想到了悲剧的wait on me...明明jake在里面这么萌啊这么萌好想捏脸><

speakerphone作了些微的改动,可我反而喜欢以前的感觉,略失望吧_(:з」∠)_

i like girls算是一个惊喜吧,觉得特别适合坐车或者旅行的时候听。闭上眼全是一个没脸的男孩儿和你坐在草地上看着你的眼睛对你唱着i like girls in summer尽管girl加了s而且小胖杰还唱着i like girls but i could never choose just one, that would ruin all the fun,可是身体就是忍不住地在调皮的节奏下轻轻摇摆起来……妈的这货隔几天就要和女票秀恩爱写出这种歌真的不怕回家跪搓衣板吗!

我是个俗人,没有任何专业以及高雅词汇储备,只能说啊老子喜欢!好歌!赏!【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