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我装逼带我飞

本质EdSheeran粉,谁说我男票吃藕本可人儿和谁撕ಠ_ಠ
最近有霉屎倾向。
大爱rixton&OneRepublic,胖子是我老公,靴靴。
本命一美James McAvoy。
欧美只要是帅哥基本都是墙头吸吸。

一篇流水账。我真的是爱黄老板的…
背景是三月七上海演唱会。从青旅出来,看到夕阳下的大魔都,蓝天与晚霞,通透地铺开。没有想象中的雾霾缭绕…然后就咔嚓了一张。
其实算是真正的自己一个人去到另一个城市,然而在高铁上的对陌生大城市的紧张和不安就在和谐号驶进站的瞬间掠过视野时化为失望。工业的现代,每个城市看起来都没什么不同。
时间快进到演唱会结束回到青旅的晚上。抱着好玩的心情订了个男女混住八人寝(然后服务台的美女姐姐给我升级成了六人)下午到达的时候室友一个都不在,回来进门的瞬间也就只有一个女室友(也是唯一一个女室友,985毕业,找工作+找房中)…然后陆陆续续结识了我的下铺(男,刚毕业,对上海有特殊感情,用他自己的话说叫“我爱上海”,然后就来找工作了),然后是歪果仁Mike(据八卦下铺介绍这货在青旅住了快一年,接了个教小孩儿说英语的活,一个月大概四五千,也算是活得滋润,暗地里搞了不少价廉物美的洗衣币满世界地送),然后是一个大叔(据说桌球打得可牛逼,没多少交流…),然后是一个小哥(上海本地读书的山东人,这晚住青旅是为了看不远处的Mao Livehouse,跟我说要看海千万别去青岛)说来搞笑,明明和下铺以及妹子聊得最多,到最后我只得知了歪果仁的名字…
我跟他们说我就是来听歌个演唱会,一晚就走。一干群众表示我擦这货是谁不认识没听过啊九零后搞不懂俺们之间有代沟。下铺更是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我说你就是瞎折腾,我跟他说我前面一排他妈是毛子国来的一家几口不远千里这战斗力比我屌多了。下铺表示都是疯子我三观受到了冲击第一次看到活的脑残粉…啊对脑残粉三个字还是我自己说出来的小哥为了照顾到我的感情尽量委婉地表达着同样的意思。so sweet.
期间经历和妹子一起教Mike说贼拉然后我觉得直接和他交流比考口语简单多了以及和下铺聊哪儿的美女多聊旅游。
顺带感慨啊我年轻真好。
演唱会没什么可说的无非就是买了周边t一夜破产黄老板真他妈帅卧槽看到现场洒家这辈子值了全程站在板凳上把con当夜店high举起手机拍拍拍。啊,黄老板走的第七天,想他。
地铁上遇见两个上海本地事儿逼女人,一个老爷子挤上地铁叫里边儿的人往里挤挤然后她说“诶你怎么不自己往里挤挤”,然后扭曲着腰等老伯进去之后还特作逼地拍了拍衣服…我抬头看了一眼脸觉得她们还是挺可怜的。除此之外这个城市都在不断给我带来惊喜。红色的电话亭,带插销的银行自动取款机隔间,窄窄的路上偶尔滑过的自行车,萌萌的妹子…以及汤包蟹粉汤包和生煎。啊!我爱生煎!我爱汤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