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我装逼带我飞

本质EdSheeran粉,谁说我男票吃藕本可人儿和谁撕ಠ_ಠ
最近有霉屎倾向。
大爱rixton&OneRepublic,胖子是我老公,靴靴。
本命一美James McAvoy。
欧美只要是帅哥基本都是墙头吸吸。

今年的中秋节。

依然不在外公外婆身边,不过比起去年过个节还得穿着军训服而言,有母上在身边,感觉已经好了太多。不过依然不理解为何学校会安排我们过节当天搬寝室呢...【话说说好的30块搬迁费呢(╯‵_′)╯︵┻━┻

在橘子洲浪了一天,晚上趴在酒店床上吹空调P照片也是享受~

话说也就是这一天坚定了我要买定焦的决心呢_(:з」∠)_

不知道这回去深圳玩能不能拍点高大上装逼片出来(ˇˍˇ)

最后一张是一家特别可爱的果茶店的桌号牌>v< 被手贱的我扭成了各种款式

P.S: 我有罪我好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