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我装逼带我飞

本质EdSheeran粉,谁说我男票吃藕本可人儿和谁撕ಠ_ಠ
最近有霉屎倾向。
大爱rixton&OneRepublic,胖子是我老公,靴靴。
本命一美James McAvoy。
欧美只要是帅哥基本都是墙头吸吸。

唔...试妆,头上的花已经不知道扔到哪里去了,假毛上回漫展回家之后就懒得盘了,没打结真心碉堡……可惜是哪家的忘了。【喂你好歹态度认真一点!

这回加重了打阴影好让轮廓立体一点,但是戴上假发之后觉得自己像伪娘【跪】

交叉款的下睫毛很棒,以前都是用根根分明的那种,这回算新尝试吧,大概会爱上交叉款w拍到一半发现有一边的下睫毛掉了...懒得管了将就看吧→_→

然后我觉得用真毛看起来比较御姐,伐开心。本家你为何不设定成中分⁽⁽ ◟(눈_눈)◞ ⁾⁾

瞳色都是P的,以前的紫色con已经干掉了...毕竟放在家里半年任它自生自灭,刚刚打开盒子发现已经干掉了。

小图看起来永远都比大图棒,以后放片子就放小小的算咯ㄟ( ▔, ▔ )ㄏ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