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我装逼带我飞

本质EdSheeran粉,谁说我男票吃藕本可人儿和谁撕ಠ_ಠ
最近有霉屎倾向。
大爱rixton&OneRepublic,胖子是我老公,靴靴。
本命一美James McAvoy。
欧美只要是帅哥基本都是墙头吸吸。

总算快追完SPN了,从考试周看到现在,中途也有过想弃剧的念头,但就如恶魔血之于Sam和人血之于Crowley一样,这货有瘾【并不!】,总之开了头就根本停不下来了。

基本是在B站看的,开着弹幕一开始是希望护体,顺便有喜欢的角色的时候瞅瞅有没有人剧透后期是否便当。但是到后来弹幕的趣味性就不见啦,更多的是Sammy girl,Dean girl和Cass girl撕逼,吓得我把鼠标都扔了出去。

可能说出“吵架的实在是太不成熟了~”,“你们撕逼的点完全不对啊卧槽”,“这他妈都能撕你是小学森吗小学森滚去写作业啊掀桌”和“卧槽你真的有认真看剧吗80%的时间都舔屏去了吧!”会觉得自己挺有高人一等的优越感,但还是忍不住这样想呢。

个人觉得SPN吸引我的魅力之一就是里面没有单纯的善与恶吧?

一开始的黄眼也只是后来大阴谋的一部分,向来形象高大上的天使推动着坑地球的天启,丁丁为了救三米和恶魔做交易,三米为了搞死莉莉丝喝下恶魔的血,双煞和C叔不止一次地合作,小翅膀走火入魔屠杀其他翅膀,最后还被梅书记利用关了天堂……总之大家都为了自己认为“对”的事而执着着,虽然结果不尽人意,甚至根本与自己的意愿背道而驰。看剧最蛋疼的一点就是容易上帝视角,可是谁知道未来究竟长什么样?各种党相互怪来怪去但归根结底还是该怪god他老人家zuo!所以吵吵吵个屁啊!大家携手共被虐吐槽逼智硬小剧组以及三米的鬓角不是很和谐很有爱吗!

然后给编剧大大的兄弟情结深深跪下了!双煞就不说了,那对萌萌的超能力兄弟先后便当,Lucy和Micheal相爱相杀,后来还扯出该隐和亚伯……编剧的世界容不下异性恋!你看多少好妹子先后领便当!麻麻杰西卡jo妹Ellen甚至meg!【好吧这位不能单纯地归到好妹子里但我还是要高呼——Megstiel大法好!!!】……颤抖吧人类!同性恋不能进入天堂于是纷纷来到了人间和地狱搞基了!没错这他妈绝对是本片宗旨!【呸——

看到最后我觉得这个世界上只有C叔能爱了,萌萌的、gay gay的、有原则的king of the hell哟!吼出“I deserve to be loved”的时候只想说“C叔让我来啊啊啊我来爱你啊啊啊啾~❤”

越扯越远……

总之,期盼十月回归的第十季w

评论(1)
热度(2)